要闻

防疫+早教 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线上优育优教课堂

2020-02-17 11:06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17 疫情防控

早教中心老师线上教学

江津网讯(通讯员 魏梦绮)“像这样把宝宝抱在胸前,轻轻摇晃……”2月16日,在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教育中心,老师们正通过网络教学、互动答疑和个性化辅导的形式,将儿童优育优教以及预防新冠肺炎的知识传递到每一个家庭。

“婴幼儿早期1000天是生长发育、脑发育的关键期,做好关键期的早期发展促进有利于孩子一生的健康。”中心负责人说,“开展‘线上早教’一方面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家长重视。同时通过视频也可以直接看到孩子的精神面貌及状态,给予针对性指导。”

点此观看视频

为提高学习效果,中心不断尝试探索平台功能应用,设计亲子陪伴指南,开发主题游戏,建立每日打卡等促学模式,并指导家长从家庭实际条件出发,学会利用身边小物件达到学习、训练目的。

“从来没有想到家里面的鞋盒、纸板、矿泉水瓶、抽纸这些这么常见的东西,都可以变成娃儿学习的工具哦。”该早教中心停课不停学的积极举措,获得了家长的一致点赞。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