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20年2月18日12—24时,江津区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02-19 09:43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19 疫情动态

2020年2月18日12—24时,江津区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例,已有3例出院,现有1例,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治疗。

江津区卫生健康委提示:疾病流行期间,广大市民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上下班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多走楼梯少坐电梯,保持工作环境清洁和通风,尽量采取分散工作方式,进行室外工作时尽量避开密集人群,尽可能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分散用餐。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可疑症状,不能带病上岗,应该立即停止工作,及时就医。

参照重庆市疫情情况发布动态,从2月19日开始,江津区疫情情况由每日发布两次改为每日上午发布一次。

责任编辑:许京梦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