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月19日发布疫情防控案例警示

2020-02-19 14:0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19 警示案例

在全国上下齐心抗击疫情之时,还有一些人心存侥幸,刻意隐瞒自己的行程和病症,违反疫病防控相关要求,为疫情防控工作“添堵”,带来严重的后果。

◆2月18日,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甘棠镇玉河桥村梁某,因违反疫情管控规定被立案调查。据悉,1月27日至28日,开江县甘棠镇玉河桥村梁某因儿子结婚,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听劝阻,先后两次组织亲朋好友40余人聚餐,后多人被隔离观察。(开江发布)详阅:http://news.163.com/20/0219/09/F5O5GN1N00019K82.html

◆韦某振,男,43岁,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人,长期在湖北省武汉市华南水果批发市场经商,该市场距离华南海鲜市场约2公里。1月23日,韦某振明知疫情严重仍乘坐动车从武汉市返回来宾市,不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向有关部门主动报告,且多次外出到公共场所活动,最终造成多人被感染和多人被医学隔离观察、市区部分区域被封闭等严重后果。2月17日,检察机关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韦某振。(东方网)

详阅:http://sd.dzwww.com/sdnews/202002/t20200217_5059297.htm

(记者 蒲泽熙 收集整理)

责任编辑:许京梦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