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暖心!帅小伙儿到圣泉街道开展“疫”剪

2020-02-19 14:33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19 疫情防控

邹涛正在为机关工作人员理发。

江津网讯(通讯员 兰雨)自疫情发生以来,江津区圣泉街道的干部职工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对抗疫情刻不容缓,但自己没时间打理头发加上理发店不营业,平时能轻松解决的理发问题,如今却变成了一件让大家头疼的难事。

2月16日下午,理发师邹涛得知这一情况后,专程驾车从先锋镇赶到圣泉街道办事处,义务为20余名工作人员理发,解决了大家的“小麻烦”。临时准备的一张凳子、一把剪刀、一把梳子、一个推子,就这样指尖一挥,困扰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们的“头等大事”就解决了。“头发剪了感觉神清气爽,要不是这个帅哥来帮忙,我们还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哟!”刚剪完头发的城管大队队员王健杰笑呵呵地说到。

据悉,从2月10日开始,邹涛已经先后到江津区南城派出所、先锋镇麻柳村等4个地方为40余名一线抗疫人员进行了义剪。他表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辛苦他看在眼里,自己通过义务理发的特殊方式,支援一线“战士”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战疫”工作中,只要大家有需要,他还会继续为大家提供支援。

责任编辑:颜涵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