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初心如磐 使命共担——江津区老干部积极捐款战疫速写

2020-02-19 15:18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19 疫情防控

江津网讯(通讯员 易冬梅)2月14日上午9点,江津区委党校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邱克友手机中的微信响起了“滴滴”声。他定睛一看,是退休教师李荣芳发来了800元的爱心捐款。

不一会,该党支部副书记何洪福的微信里也收到了李老师情深意切的一番感言:“我们的捐款只如大海中的一滴水,但表达的是一颗爱民的心、一片对党和国家的赤诚……”。

其实,这番场景只是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抗击疫情开展爱心捐款的一个缩影。

“已收到鼎山街道75名老干部的13950元爱心捐款。”“区规资局退休支部已转来捐款13800元。”……每天,区委老干局负责统计捐款的小李都认真核对着各离退休支部发来的捐款名单和金额,实时给局领导报告情况。

截至2月19日12时,短短6天时间,全区已有1803个老干部、老教师捐款396088元。

初心如磐,使命共担。老干部、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自己接受党的教育多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中,虽然不能在一线冲锋陷阵,也要为疫情防控工作尽微薄之力,争取最后的胜利早日到来。

责任编辑:颜涵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