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复工需要注意那些事项?

2020-02-20 16:00    来源:
2020-02-20 全民健康生活知识

此外,对于企业复工复产还需要注意那些事项,刘南给出以下建议:


① 对于复工复产的企业,应在单位大门前设置体温监测点,若发现员工有发热、干咳、乏力、胸闷等症状,不得带病上岗,及时就医。


② 企业应尽量减少面对面的会议,建议召开视频或电话会议。坚持“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尽量减少或避免举办大型会议,将大会拆分成小会,控制参会人数、开会时间,参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座位保持间距,同时保证会议室的良好通风。


③ 就餐应提倡错峰就餐,避免聚集,就餐时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有条件可采用分餐制。


④ 工作期间,员工应主动加强手卫生,在传递文件前后、在咳嗽或打喷嚏后、手脏的时候、在接触他人后、接触公共物品、外出回来后、戴口罩前、摘口罩后、饭前便后都要彻底洗手。


⑤ 办公区域应加强通风,上班时间内主动开窗通风至少2-3次,每次30分钟以上;办公区域人员多时,应随时佩戴口罩,上下班途中也应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龚俊楠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