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0

2020-02-24 09:2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24 疫情动态

点击图片播放视频

第四例治愈出院!江津确诊病例全部“清零”

2020年2月23日0—24时,江津区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柳某,男,47岁,某公司销售员,2020年1月中旬到武汉出差。1月25日,在区中心医院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月27日转送至重医附属永川医院进行集中治疗。在医护人员悉心救治下,病情逐步好转。经医疗救治专家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版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23日治愈出院。患者目前状态良好,将在区中心医院继续休养两周左右,身体将进一步恢复。

截至2月23日24时,江津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例,已全部出院。

专家认为,目前,我市疫情扩散蔓延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来津返津人员逐渐增多,人员聚集风险增大,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各地各单位要落实好分区分级分类防控措施,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江津区卫生健康委提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要认真做好职工分类健康管理,坚持每日检测体温;

◆要加强进出人员登记管理,尽量减少非本单位人员进入;

◆要保持工作场所通风换气,做好工作和生活场所清洁消毒;

◆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指导职工加强个人防护。

◆当职工出现可疑症状时,及时隔离并报告,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安排职工就医。

责任编辑:李皓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