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督查春耕生产、农资供应保障、重点项目复工建设、企业复产情况
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2020-03-03 10:17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3月2日,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深入石蟆、白沙等镇督查春耕生产、农资供应保障、重点项目复工建设、企业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加快推进春耕生产、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在石蟆镇风岚田粮油作物种植股份合作社,程志毅走进田间地头,查看土地墒情,详细了解农业生产等方面情况。在何平农资店,程志毅仔细查看种子、化肥、农药等农业物资保供情况,并详细询问物资配送、价格、质量等问题。他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是春耕备耕的大好时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落实惠农政策,强化田间管理指导,加强农资、种子等物资供应储备,大力推广机播机插,引导农民抢农时、保春耕、抓生产,为今年农业丰收打好基础。

在重庆江记酒庄公司,程志毅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职工体温检测、场所消毒、防护用品配备、错时就餐、生产销售等情况。他在接受体温检测、入门消毒后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复工复产情况。在白沙长江大桥施工现场,程志毅详细了解了项目用工规模、建设进度、人员返岗、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项目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企业和项目业主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返岗人员疫情排查,加快满员复工复产,鼓足干劲,抓防控、抓安全、抓质量,把时间抢回来,把进度补回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督查中,程志毅强调,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效防控疫情是前提,稳住经济发展是关键,维护社会稳定是底线。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全面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双落实、双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担负好属地属事责任,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强化分类指导,统筹做好要素保障,有序组织春耕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及时解决春耕生产和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用工、原材料采购、产品销售等问题,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区领导段祥、杨永芳参加督查。


编审:李皓  责编:施婉莹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