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全区稳投资专题会议上强调
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 积极扩大有效投资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020-03-13 16:53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陈婷)3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全区稳投资专题会议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工作安排,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加强统筹调度,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毛平指出,稳投资是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增后劲的关键一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盯紧抓牢各级应对疫情的激励政策,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挑战,推动项目全面复工、全速推进。

毛平强调,要抢抓机遇,做好新项目策划和前期准备工作,加快谋划一批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大项目,不断充实项目储备库。要抓好复工开工,推动续建项目全面复工,计划新建项目提前开工,及早进入正常施工秩序。要加快建设进度,切实简化审批手续,做好要素资源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强化统筹协调,严格落实考评激励机制,加强督查督办,确保稳投资促增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区领导唐大军、吴晓琳、李勇、刘晟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