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推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工作会上强调
用心服务企业 促进全面达产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早日步入正常轨道
2020-03-16 20:30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网讯(记者 吕晓)3月13日上午,在参加全市推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复工复产面临的主要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平指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是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是城市活力的重要标志。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用足用好政策,用心抓好服务,推进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尽快全面复工达产。

毛平强调,要在政策刺激上下功夫,大力开展“暖心行动”,上门开展政策宣传,帮助企业争取、享足优惠政策,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达产积极性。要在强化保障上下功夫,强化资金、用工、生产要素保障,落实税费减免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高员工返岗率,全力保障企业生产需要。要在服务解难上下功夫,优化推广网上审批模式,帮助企业找市场、拓销路,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要在畅通“链条”上下功夫,分行业、分领域收集企业供应链需求,保障物流运输通畅,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要在调整结构上下功夫,坚持把复工复产与精准调度、结构调整结合起来,推动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壮大无人配送、在线消费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释放新兴消费潜力,形成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全面落实镇街、部门属地属事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全面恢复正常秩序。

区领导唐大军、李勇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