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检查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6 21:58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网讯(记者 吕晓)3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前往几江街道、鼎山街道,检查我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工作安排,切实做到“三个不放松”“三个要抓紧”,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动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达产,努力把疫情带来的损失补回来。

位于滨江西段的宽田火锅,在疫情期间推出无接触外卖配送服务,满足市民在家食用火锅的需求。来到宽田火锅,毛平仔细询问线上销售、日常消毒、员工健康管理等情况。他指出,广大餐饮企业和商户在促进就业、活跃市场、满足群众生活需求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区级相关部门要充分了解餐饮业主的诉求,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他希望餐饮业主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及时调整经营理念、方式,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增加营业收入。

在重庆米优贝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毛平询问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饶有兴致地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业务范围、销售额等情况。毛平鼓励电商企业要坚定信心,努力在危中寻机、转危为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体验,积累扩大用户群,稳步发展壮大企业。希望电商企业发挥平台优势,加大本地农产品销售力度,为促进农民增收、精准脱贫贡献更多力量。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优电商企业服务,针对性制定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电商企业入驻江津,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港龙购物中心和祥瑞·财富中心大厦,毛平先后来到悦洋里CBT进口生活集市、好又多超市、重庆津北贵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江津支公司、中国联通江津分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解防疫措施、员工返岗和企业经营恢复情况,关切询问复工复产还存在什么困难。毛平强调,要强化各类商圈、商务楼宇、商户的防疫措施,保障防疫物资配备,避免人员聚集,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积极谋思路、想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好融资、人才、用地等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副区长李勇参加检查。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