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锁定目标 细化任务 挂图作战
全力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2020-03-17 16:57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胡杰)3月16日,江津区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江津区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和招商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进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相关工作。

江津区委书记、区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领导小组组长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江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领导小组副组长毛平,区领导邹云生、唐大军、涂开祥、秦敏、李祖明、段祥、吴晓琳、杨永芳、李勇、刘晟,重庆江津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全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江津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江津推进工业强区的有力支撑,是实现富民强区的现实选择。江津区上下要切实坚定发展消费品工业的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为江津加快创新引领、促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加快把江津打造成为全市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紧抓江津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契机,紧扣相关政策优势、基础条件和发展潜力等,营造全社会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加大项目化、精准化招商力度,有针对性引进一批与当前产业关联度高、经济互补性强的项目,进一步壮大消费品工业产业链条和产业集群。要锁定今年目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园区属地责任、部门属事责任,挂图作战,强化考核,坚定不移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一桶健康油” “一包调味品” “一张生态纸” “一瓶文化酒” “一篮富硒菜”,做深做实“补链、延链、强链”文章。要突出高质量发展,细化落实关于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培育一批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和明显地域特色、市场占有率高、产业附加值高的品牌,不断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加强分类指导,立足各工业园实际,发展食品、家居等特色消费品工业产业,促进消费品工业差异化、特色化、集群化发展。要切实加强空间、政策、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精准度和实效性,畅通货运、物流、消费等渠道,努力为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江津区级有关部门、工业园区、先锋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之前,与会人员还深入德感工业园重庆桃李面包有限公司、重庆鲁花食用油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编审:李皓  责编:施婉莹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