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调研江津北部片区供水保障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供水工程建设提升水资源保障能力
2020-03-18 16:56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网讯(记者 吕晓)3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率队调研江津北部片区供水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供水工程项目建设,切实提升水资源保障能力,有力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当天,毛平一行先后来到德感街道和爱村油德隧洞、新德感水厂一期工程等地,实地察看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东干线、加压站规划情况以及新德感水厂一期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防疫措施、复工复产、引水流量、受益范围等情况。

毛平指出,江津北部片区是新增产业和人口的重要聚集区域,是我区推进城镇化发展的重要战场,加快建设完善供水体系,对于保障群众用水安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区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配合实施好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扎实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要加强调查研究和科学论证,进一步优化工程布局,促进水资源科学调度和优化配置,切实保障片区生产生活用水需求。新德感水厂建设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开工复工方案,组织精干、高效施工队伍,尽快全面启动工程作业,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工程及早建成、发挥应有作用。

副区长吴晓琳参加调研。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