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海关副关长李玉调研江津综合保税区
2020-03-23 09:28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通讯员 许乾)3月19日,重庆海关副关长李玉一行到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毛平参加调研座谈,双方就加快江津开放型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玉一行先后前往重庆明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东垦进口纸浆保税物流分拨仓库、重庆励津东盟·中国·欧盟保税集拼仓库、重庆津之捷保税分拨仓库,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研发、生产经营、市场推广等相关情况。

座谈中,李玉对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取得的成绩和充分发挥保税物流功能给予了肯定。她表示,重庆海关将加强与管委会沟通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监管效率,推动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毛平对重庆海关一直以来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综合保税区是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综保区的发展离不开海关的鼎力支持。我们一定在重庆海关的指导帮助下,充分发挥西部陆海新通道和江津专业市场优势,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不断提高开放水平和发展质量,着力打造成渝地区开放型经济的重要节点。

副区长李勇,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在文、全伟参加调研座谈。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