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越来津调研
2020-03-25 09:28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江波)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越一行来津,就“推动成渝地区统筹规划建设国际多式联运集疏系统研究”课题开展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珞璜港务公司、小南垭货运场、重庆明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东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励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规划展览中心,实地了解综保区内企业发展以及综保区规划建设情况。

王越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和长远发展谋划的重大战略。江津区位交通优势突出,“水公铁”综合物流枢纽建设内容齐全,未来要素集成优势多、前景好。他希望,江津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内涵、目标定位、战略重点,把战略要求转化为战略行动;要立足全市大局,结合江津实际,进一步优化谋篇布局;要全力抓好地域项目建设,主动加强成渝合作,努力形成优势互补、整体联动的发展格局,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毛平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下一步江津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按照“坚持一体化、融入主城区、联结渝川黔、打造新支点”思路和方向,主动接轨、全面融入、一体发展,加快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战略支点。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