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会见中建桥梁负责人
2020-03-25 09:28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陈婷)3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会见中建桥梁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起一行,双方围绕推进项目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建桥梁有限公司是中建六局整合优势资源在我区成立的桥梁专业化法人企业,主要从事以桥梁、公路、市政道路等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和大型公建项目为主的投资建设、运营及施工管理。

会见中,毛平说,目前江津正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复工复产。中建桥梁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在江津实现更大发展。希望中建桥梁坚定信心,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庆科学城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不断转型升级、做优做强,助推江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探索合作路径,寻求发展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黄克起感谢江津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继续把江津作为重要战略基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江津发展需求,加强项目对接,创新合作模式,为江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区领导吴晓琳、李世友参加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