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主任路伟来津督导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
2020-04-02 09:2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市农业农村委主任路伟来津

督导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

江津日报讯(记者 吕晓 董志慧)4月1日,市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委主任路伟来津督导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参加有关活动。

当天,路伟一行先后来到重庆宇隆椒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花椒标准化种植基地、江津现代农业气象试验站、重庆凯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花椒现代化加工基地、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我区花椒产业发展情况和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路伟表示,江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推进站位高、决心大、力度大,以花椒为主导产业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着力抓好花椒产业各个环节的管控和优化,大力发展标准化种植、精深加工和冷链物流,更加注重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促进花椒种植、加工、研发、销售、冷链等全产业链提质增效。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落地,强化统筹协调和服务指导,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

毛平对路伟一行来津督导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毛平表示,自获批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以来,全区上下结合消费品工业基础优势和发展方向,突出“花椒全产业链科技中试、花椒银行、花椒大数据”三大工作亮点,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下一步,全区将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举措,推进创建工作项目化、清单化,全力确保产业园按时创建成功。他希望市农业农村委继续关心支持江津发展,在创建工作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

副区长杨永芳、李勇参加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李皓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