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立行立改 江津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2020-04-02 09:27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区委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对标对表 挂图作战 立行立改

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江津日报讯(记者 胡杰)4月1日,区委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陈敏尔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五届市委第五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学习贯彻重庆市巡视整改监督检查工作办法(试行),学习贯彻市委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江津区的反馈意见,听取整改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毛平,区委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巡视组反馈的每个问题都是“必答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整改实效。要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围绕反馈意见,对照工作职责,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制度建设层面来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责,真正找准问题的症结和根源。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实化整改措施,严格对标对表,坚持分类施策,逐条逐项研究,从严从实从细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把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具体时间节点,严格实行挂账销号管理,做到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坚决做到“整改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要坚持立行立改,明确阶段目标,限时完成整改,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责无旁贷地承担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以上率下,一抓到底,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或者搞“数字整改”“报告整改”的坚决予以严惩,对整改工作滞后、整改达不到要求的,要严肃问责追责,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编审:李皓  责编:李皓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