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会见温氏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
2020-04-07 16:50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吕晓)4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会见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雍茂龙一行,双方就项目推进问题进行了交流。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和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之一,创立于1983年,现为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该公司计划在我区建设年出栏生猪50万头、年屠宰加工肉猪100万头的一体化项目。

毛平在交流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难题,助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他希望,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精心开展项目设计建设,打造现代化、标准化、集约化生猪养殖基地,促进我区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

副区长杨永芳参加会见。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