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全力维护社会秩序和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2020-04-07 16:50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毛平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全力维护社会秩序和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江津日报讯(记者 吕晓)4月3日,在参加全市深化防输入防反弹防风险视频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统筹兼顾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秩序和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毛平强调,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社会面安全稳定工作新形势,深刻认识境外输入传播带来的新难点、无症状感染者带来的新风险、社会面安全稳定带来的新挑战以及清明节安全稳定带来的新变化,加强分析研判,早作谋划应对,切实做好化解各类社会矛盾、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不放松、入境人员隔离管控不放松、严防“四类人员”进津不放松,严格落实核查、管控运行机制,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要全面落实清明祭扫活动安全管理,扎实做好道路交通秩序疏导维护,强化值班备勤和应急值守,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后,毛平走进区公安局大数据中心,现场查看出入境管理、交巡警和相关版块运用大数据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毛平指出,要突出科技支撑,运用好大数据手段,有效开展疫情预警、人员追踪、复工服务等,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要依托公安大数据平台,统筹公安、卫健、民政等部门资源力量,加强信息共享和分类管理,实现平台共建、成果共享。

区领导阳勇、白炤出席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施婉莹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