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优惠政策

2020-04-29 13:59    来源:
2020-04-29 2020土地推介会

为更好的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社会恢复提振,市级层面和区级层面均出台了相应优惠政策。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强化用地保障支持产业发展的意见》(渝规资规范〔2020〕5号)文件中提出支持企业土地抵押融资、支持工程建设项目方案优化调整等9条意见。如:支持企业土地抵押融资条款(可将具备单独建设条件的地块,分期、分宗申请办理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等);支持工程建设项目方案优化调整(在相应条件下,可按程序办理规划许可变更及控规一般技术性内容修改)等。

江津区人民政府公文办件〔2020〕1026批示《重庆市江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规划自然资源保障工作的请示》(江津规资文〔2020〕72号)文件中提出在土地出让、不动产权证办理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8个方面强化规划自然资源保障工作。如:在土地出让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在相应条件下,允许延期签订成交确认书和出让合同、允许延期缴纳土地价款、允许延期开竣工);在不动产权证办理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在相应条件下,可按程序分期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等。

在当前背景下,上述政策的出台实施,对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龚俊楠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