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测温入场 隔位就坐两会筑牢防疫屏障

2020-05-21 11:3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5-21 两会花絮

江津日报讯(记者 李佳蔚)“请排队签到,测温消毒……”5月19日,记者来到区政协十六届四次会议教育界别委员活动小组会场的体温检测点,参加本场讨论的32名政协委员戴好口罩,提前有序排队测试体温,签到后进入了会场。

“体温超过37.4℃的人员,就要到临时观察区进行进一步的体温检测和排查,身体状况没有异常才允许进入会场。进入会场后,参会人员须隔位就坐。”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除区政协委员外,参加人代会的人大代表们在参会之前都如实报告了个人14天内活动轨迹,从外地回来的都要进行核酸检测,会议期间还严禁外出聚会聚餐,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好口罩。会议期间,工作人员向每位代表委员发放口罩和消毒片,会场的电梯里也配备了垃圾箱、免洗手消毒液、卫生纸等。

“大会筹备处的工作人员们辛苦了,防疫工作让我们又暖心又安心。”政协委员柴瑛说。

责任编辑:陈柳颖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