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两会花絮|交巡警“护航”两会

2020-05-21 17:23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5-21 两会花絮

江津网5月21日讯(记者 陆海银 实习记者 雷浩 通讯员 张金秋)在今年的江津两会会场及周边,记者看到不少忙碌的身影,有交巡警、医疗保障组工作人员、媒体工作者……5月20日,记者采访了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在两会期间,他们一直坚守在区行政中心会场外,维护交通秩序,全力为江津两会保驾护航。

“护航”江津两会。通讯员 张金秋 摄

据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秩序大队副大队长胡伟介绍,为圆满完成本次江津两会期间的交通安保任务,支队抽调了100余名警力,全力“护航”两会。

陈翼就是此次抽调的民警之一。江津两会期间,他早上7点30分就要到岗。到岗前,陈翼要对重要道路及会场周边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巡逻,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劝离违法停放车辆。随后,还要护送代表委员们到会场,引导车辆有序驶入,规范停放。


“护航”江津两会。通讯员 张金秋 摄

待参会人员车辆全部停好后,陈翼与同事们又要回到自己的日常岗位,有序开展巡逻防控、违法纠违、事故快处等各项工作。

“当收到会议即将结束的指令后,我们要立即返回,继续引导车辆有序驶出,护送代表委员们安全回到休息处所。”陈翼说,虽然这几天很累,但他备感充实。

“护航”江津两会。通讯员 张金秋 摄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