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全区投资调度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抓项目促进度 努力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
2020-05-26 09:03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吕晓)5月25日,我区召开投资调度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出席会议。他强调,要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坚持把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摆在重要位置,全力以赴抓项目,千方百计促进度,努力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为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全区项目建设、投资进度总体情况,各重点项目牵头建设部门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毛平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破难清障,采取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举措,精心组织、科学调度项目投资建设,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及时梳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建立问题台账,加强跟踪督办,强化结果反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项目引进质量和效益,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以优质项目建设支撑有效投资增长。要加大项目促建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和加快审批流程,帮助项目解决好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等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有序推进实施。要做好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主管部门加强业务指导,收集完善入库资料,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切实做到项目投资应统尽统、不重不漏,统计数据真实准确。要构建科学高效、运转有序的管理体制,建立完善专班推进和定期调度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挂图作战、打表推进,推动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区领导唐大军、李勇出席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