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毛平等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寄语全区少年儿童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0-06-01 09:3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胡杰)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前往西城小学,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并寄语全区少年儿童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节日的校园喜气洋洋、朝气蓬勃。刚走进校园,孩子们立刻簇拥上来,为程志毅、毛平等佩戴上红领巾。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童真快乐,程志毅、毛平等非常高兴,兴致勃勃地来到教室,与孩子们坐在一起,观看他们的才艺表演。运动场上欢声笑语,师生们正在开展游园活动。程志毅、毛平等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一起烹饪美食、夹珠子、丢乒乓球,观看无人机技巧赛、飞叠杯竞速赛,欣赏小制作、小发明,并向孩子们赠送节日礼物。程志毅寄语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立长志、立大志,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祖国、爱人民、爱学习、爱劳动、爱科学,讲卫生、勤洗手,多运动、强体魄,孝亲敬老,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参加活动期间,程志毅、毛平等还详细了解了西城小学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家校互动、课程设置、疫情防控等情况。程志毅指出,让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是每个家庭的最大愿望,也是党委、政府最基本的职责。全社会要高度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党委政府、社会各界要重视培育未来、创造未来的工作,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多为教育发展办实事,多为孩子们办实事,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快乐、成长成才。各级学校和广大教师要努力提高办学质量,辛勤耕耘,潜心育人,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程志毅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全区各级学校要切实提高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着力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不断查找短板漏洞,及时加固薄弱环节,压实各方防护责任,织密家校联动网,坚决守好学校门,上好卫生健康课,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让千家万户真正安心放心。

区领导熊伟、李远杰参加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陈玲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