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双福工业园调研时
强调牢记使命任务 勇于担当作为 加快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水平
2020-06-05 09:30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吕晓)6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赴双福工业园调研时强调,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以及江津成为同城化发展先行区重大历史机遇,牢记使命任务,勇于担当作为,集聚科技创新资源、促进产业迭代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加快提升双福新区城市发展能级和水平。

毛平先后来到瑞奥新型建材项目、黑林城中村项目、重庆双高汽车乘用车交易市场等地,实地了解项目现状,并就项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思路和举措。他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下沉企业一线,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疏通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为企业和园区高质量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座谈会上,毛平对双福工业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双福新区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是西部(重庆)科学城南部科创中心、商贸中心的核心所在,是江北创新生态城的主体板块。要牢记使命任务,加快科技与产业融合,吸引更多高新技术企业、高端制造业、创新人才集聚,加快提升现代服务业,推动城市商圈与专业市场协同发展,努力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大力推进工业经济稳中提质,推动传统产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降低实体经济生产经营成本,促进产业和产品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大数据智能化产业、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引进和储备一批优质项目。要抓好项目落地,组建专门力量,严格考核制度,着力解决好征地拆迁等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区领导唐大军、李勇参加调研。

编审:李皓   责编:丁胜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