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珞璜工业园调研时强调
加快“腾笼换鸟” 推进二次创业 以新旧动能转换赋能工业高质量发展
2020-06-10 09:43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吕晓)6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赴珞璜工业园调研时强调,要全面增强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增强推动园区二次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大力推进“腾笼换鸟”、二次招商,努力以新旧动能转换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

毛平先后来到金考拉片区、重庆金田铜业有限公司、唐家湾片区、威马农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项目设计规划、施工投产进度、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详细询问项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毛平强调,要全面增强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促建力度,更加注重引进规模大、效益高、前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紧盯项目落地做好“全链条”服务,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不断为园区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全面增强推动园区二次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推动企业以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产品优化升级为抓手,全力推进产品向价值链中高端延伸,有效提升产业发展附加值,引领园区产业结构和发展方式向着高质量方向转变。要加大对闲置、低效用地和停产停建、产出低效企业的清理力度,加快推动闲置资产和落后产能的“腾笼换鸟”,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拓展发展空间。要抓好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理顺财务工作运行机制,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区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职责,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园区发展,合力推进珞璜工业园做大做强。

副区长李勇参加调研。

编审:李皓   责编:陈柳颖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