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整合促“双赢”
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整合挂牌运行
2020-06-11 11:0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陈婷)6月5日,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整合挂牌运行,开启我区电力事业发展新局面。至此,江津电网整合实现了一个行政区一张电网的格局,供电保障将更加有力。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雄出席挂牌仪式并座谈交流。

为全面贯彻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决策,更好服务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启动优化整合工作,整合成立新的江津区供电公司,接管原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承担的供电服务工作。整合后,江津办电业务实现统一受理,将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和客户用电体验。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深化国企改革、提升电力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毛平对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整合挂牌运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多年来,原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和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主动承担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四个服务”宗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有力推动了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新公司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及江津成为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等重大历史机遇,加大电力设施建设,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为江津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周雄说,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整合挂牌是响应重庆向西发展战略部署的具体实践,是服务江津经济发展的积极举措,也将为江津区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供电能力保障和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提供不竭动力。新公司一定会全力以赴、积极作为,当好电力先行官,助力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副区长李勇参加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陈柳颖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