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督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以真整严改守护好绿水青山
2020-06-19 09:39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以真整严改守护好绿水青山

江津日报讯(记者 刘星欣)6月18日,区委书记程志毅深入四面山自然保护区督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强举措解决生态环保突出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守护好绿水青山,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

在位于四面山自然保护区的肖家坝污水处理站,程志毅实地察看污水处理池、进出水口、水质监测等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工程施工中出现的困难及问题。他指出,要倍加珍惜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实事求是、各尽其责,倒排工期、加大力度,保质保量推进水环境保护管网和污水处理站建设,高标准严要求保护好、管理好、建设好四面山自然保护区。

程志毅强调,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回应群众关切的实际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找准“病灶”、深挖“病因”,细化任务表和路线图,针对重难点、“硬骨头”进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倒排工期、销号管理,以滚石上山的劲头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对已经整改完毕的问题,要强化跟踪督办问效,严防问题反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制度建设落实到整改工作全过程,通过整改落实焕发出新变化、新面貌,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区领导秦敏、熊伟、李世友参加督办。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