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戴鑫

2020-07-27 14:49    来源:
2020-07-27 实习记者介绍


座右铭:取法乎上,得乎其中;取法乎中,得乎其下;取法呼下,无所得矣。

我叫戴鑫,江津人。现为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永川)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大二学生,在班级里我担任班长,也兼任团学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主任,同时也是一名预备党员。我喜欢摄影,喜欢听歌,喜欢把生活中的美好留在我的手机里,所谓“观察人间嘛”,同时也喜欢在平凡的生活里寻找有趣的事情。很早就听说江津报社每年暑假都在办培训班,而且参与人员受益匪浅!于是我也迫切希望参与其中!在贵中心各位领导的帮助下,有幸如愿以偿。我将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感谢中心领导、各位老师的培养教育及全体实习生们的相互团结合作!


责任编辑:李蒙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