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率队赴北京考察招商
2020-08-03 09:48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刘星欣)推进招大引强热度不减!7月27日至30日,区委书记程志毅率队到北京考察招商,实地考察企业,学习先进经验、洽谈招商合作、推进相关项目签约落地和落地项目加快建设。

短短4天时间,代表团一路上马不停蹄,高频次、快节奏拜访了中交一公局等数家世界500强、中国100强企业,拜访企业涉及消费品工业、大数据、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商物流等诸多领域。每到一处,程志毅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同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我区区位优势、产业布局、营商环境及招商政策,并诚挚邀请他们到我区考察,在企业与我区发展规划中找到结合点,推进项目合作、互利共赢。

考察过程中,程志毅向各企业介绍了江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当前,江津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常态化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运行稳步复苏,基本民生保障有力,市场预期总体向好,社会发展大局稳定。希望政企双方进一步推进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双赢。对确定落地的项目,要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争取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成效。

各企业代表与我区代表团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江津良好的营商环境,感谢江津一直以来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大家表示,江津区位优越,资源富集,产业雄厚,开放程度高,发展前景好,他们将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快与江津对接,力促项目落户江津,把产业做大做强,与江津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副区长李勇、刘晟参加有关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陈柳颖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