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梦想》—鄢雨

2020-08-03 14:45    来源:
2020-08-03 演讲稿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广播部的鄢雨,现就读于北京工业大学。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梦想。

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是什么?人们说是彩虹,是大地,是天空。我认为是梦想,它比彩虹更绚丽,比大地更广阔,比天空更明朗。它是每个人心中最崇高的一片净土。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一旦你有了梦想,就会全力以赴的去追求去实现它。因此,梦想可以给人带来前进的动力,使人们刷新着每天的生活,向着目标迈进。

我曾经的梦想就是能成为一名记者,走近大众去倾听民众的心声。为了这个梦想能够实现,我进行过很多尝试。在大学阶段,我支过教,做个学生干部,策划过活动,通过自己的方式去倾听大家的声音。进入广播部,让我对倾听民众的心声有了新的认识。第一次上电台节目,看到听友朋友们在微信群里热情的互动,我明白了沟通的方式有很多,写稿子是为了节目上更好的表现,而节目中优秀的表现会带来听众朋友们积极的反馈,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陪伴。广播部的实习工作为我每天的平淡日常带来了快乐。梦想让我学会了理解,体验到每项工作都有自己独特的存在价值,这将让我终生受益。

梦想刷新着我的时候,给我带来快乐,带来温暖。我非常感谢暑期这段实习奖励,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我想,这些回忆将伴随着我的梦想一起闪闪发光。


责任编辑:李蒙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