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贡市党政代表团来津考察
共同助力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
2020-08-05 09:21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胡杰)8月4日,四川省自贡市党政代表团来津考察,双方就深入贯彻党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川渝党政联席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共同助力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贡市委书记范波、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出席并讲话。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江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分别介绍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范波代表自贡市四大班子感谢江津的盛情接待,对江津高质量蓬勃发展势头表示祝贺。他说,江津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中,展现出大思路、大格局和大手笔,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工业园区建设、交通物流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自贡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以此为新起点,加快建立合作机制,在规划编制、产业布局和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合力推动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新贡献。

程志毅代表江津区四大班子对自贡市党政代表团来津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自贡与江津地相近、人相亲、文相通、情相依,双方合作领域广泛、合作空间巨大。近年来,自贡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加快推进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培育发展新动能、改善发展环境等方面呈现出许多新业绩、新亮点、新经验,值得江津认真学习和借鉴。他希望双方建立健全两地互访互动、友好协商、联席会议等机制,在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统筹、产业布局、生态布局等方面深化合作,在推进科技、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合作共建,推动两地实现优势互补、错位发展、良性合作,合力推动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共同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显担当、作贡献、当表率。

当天,自贡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珞璜港、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等地,考察我区重点产业布局、工业智能化、综保区建设和交通物流发展等情况。

自贡市领导游开余、徐其斌,江津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领导杨利,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陈玲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