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正式入驻江津
2020-09-04 11:00    来源:江津网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刘星欣 实习记者 刘峥)9月3日,我区举行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及成渝区域总部项目签约活动,标志着我区新型材料产业再添一家中国上市企业500强。区委书记程志毅会见了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李卫国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活动。

东方雨虹是亚洲最大的防水系统服务商,上榜2020《财富》中国上市企业500强,旗下拥有50余家分子公司,建有28个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公司获批建设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

江津区作为重庆主城新区、同城化发展先行区,是国家新型工业化(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绿色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当前正积极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看好江津强大的发展潜力,东方雨虹在江津总投资20亿元分别在德感工业园、滨江新城打造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成渝区域总部项目。其中,工业项目投资12亿元,总部项目投资8亿元,工业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以上,每年综合税收达2亿元。

毛平在致辞中表示,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及成渝区域总部项目落地江津,既是做实做强江津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又是促进江津新型材料产业加速发展的有力举措,必将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关部门要始终秉承“尊商、亲商、重商、爱商”理念,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全力支持东方雨虹在江津的建设发展。希望东方雨虹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实现互利共赢。

李卫国感谢江津对东方雨虹的信任与支持。他说,近年来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沃土。东方雨虹将全力服务江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落实好协议事项,不断深化战略合作,为江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李祖明、吴晓琳、李勇参加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