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时强调:落实责任严防死守 筑牢绿水青山“安全网”
2020-09-04 11:0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网讯(记者 吕晓)8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赴支坪镇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紧抓实抓细森林防火、地灾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防灾减灾救灾各项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真武场社区劝导服务站位于通往支坪镇主要林区的重要路口。在劝导服务站,毛平详细询问森林防火工作采取了哪些措施,应急救援人员、物资准备是否充足到位,叮嘱劝导员认真落实值班值守、火源管控、防火宣传等工作。

毛平强调,高温天气下,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镇街与应急、气象等部门的合作,深入开展会商研判,实现森林火险精确预警、科学应对。要强化消防安全检查和火源管控,突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发生。要保持临战状态,强化应急值守,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快速到场、高效处置。要加强宣传教育,及时补充完善进山路口、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的森林防火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

区领导吴晓琳参加检查。


编审:李皓   责编:田文睿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