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务物流集团来津考察 深化交流合作 打造现代港口物流枢纽
2020-09-04 11:23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袁华)8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会见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昌学一行,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加快推进珞璜港、兰家沱港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毛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杨昌学一行来津考察表示欢迎,对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对江津港口物流枢纽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津作为西部(重庆)科学城、重庆高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迎来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共谋发展,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做大做强港口物流产业,力争在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他希望,进一步完善珞璜港功能,与珞璜铁路综合物流枢纽共同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起始点。兰家沱港充分发挥科学城南部出海通道优势,加快推进码头改造,打造以消费品为主的专业性枢纽港口。

杨昌学对江津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珞璜港、兰家沱港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港口物流合作,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切实解决港口生产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产港城基础设施建设,共同打造专业化、规模化的现代港口物流枢纽,全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当天,杨昌学一行深入兰家沱港调研,实地了解了公司规划、发展态势、项目推进等情况。

区领导李祖明参加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