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鹰国际来啦!又一中国500强入驻江津
2020-09-04 11:31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区消费品工业“大家庭”又增新成员啦

它就是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以下简称“山鹰国际”)

小编了解到

8月4日

江津区举行山鹰国际西南包装制造基地

项目签约仪式

宣布山鹰国际成功并购渝津纸业

正式入驻双福新区

8月4日,我区举行山鹰国际西南包装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区消费品工业“大家庭”又增一名新成员。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出席签约仪式。

老企业遇到新伙伴 迎来重生机会


山鹰国际与渝津纸业结缘,还要追溯到2017年,在上海市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国际瓦楞展会议上,渝津纸业的总经理罗强机缘巧合同山鹰国际负责人相识,当罗强得知到对方有扩张发展的意图后,罗强认为对于渝津纸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重生的机会。

渝津纸业的前身为1972年创建的江津县纸箱厂,1998年9月转制为重庆市渝津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个拥有48年生产各类纸制品包装工艺的老企业,尽管历史悠久、生产线成熟,但更存在设备陈旧、技术落后等发展问题,而拥有一流技术的山鹰国际正好能弥补这些问题。此后,渝津纸业积极与山鹰国际联系,促成双方合作。

三年来,渝津纸业、双福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先后30余次与企业洽谈,江津区领导多次赴上海与企业高层深度磋商,经过了区政府招商评审会、区政府常务会等。最终在江津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签约.

来看看我们的新伙伴实力有多强

山鹰国际是一家集再生纤维、造纸、包装、印刷、环保、贸易、物流、港口码头等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于2001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总部位于上海。

去年,山鹰国际销售收入达232.41亿元,净利润13.62亿元,位列2019年《财富》中国企业500强346位。

公司在海内外拥有10家工业及特种纸制造企业,30家包装产品定制企业,20家国际与国内再生资源贸易企业及1家产业互联平台企业,此外还拥有2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4个环保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并创建了工业4.0智能化工厂。

是国内唯一一家集再生纤维回收、造纸、包装、物流为一体的工业包装造纸企业。

预计三年销售收入实现8倍增长


山鹰国际计划前三年投资3.5亿元,充分改善渝津纸业的现行生产条件,引进世界级先进的大型尖端的国际化包装智能生产设备,扩大生产规格,提升产品质量,把本项目建成中国西南地区纸制品重点骨干企业。

8月中旬山鹰国际设计规划供应商到位,8月底双方完成业务交割,9月山鹰国际将完成生产线安装改造调试,预计10月底,新改造的生产线投产,同时,解决300余人就业问题。预计三年内,实现销售收入由渝津纸业原本的不到1亿元提升到8亿元。

山鹰国际入驻双福新区后,将在江津区打造造纸、包装为主的西南制造生产基地,必将为江津区消费品工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记者 黄娅秋 实习记者 袁追月)

编审:李皓   责编:陈玲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