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州区党政代表团来津考察
携手共进 共谋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9-04 11:3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袁华)8月21日,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牧宸率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津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陪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共谋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进行了交流。

当天上午,代表团先后来到区规划展览馆、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江津博物馆等地,考察我区工业经济、城市建设、交通规划、文化旅游发展等情况,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团认为,江津大手笔打造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高水平谋划城市品质提升,统筹规划文旅产业发展等抓经济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开州学习借鉴。

毛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开州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江津正在按照“坚持一体化,融入主城区,联结渝川黔,打造新支点”的思路和方向,加快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战略支点,全区上下干劲十足,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江津与开州同为帅乡,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和密切联系。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产业对接和人才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为全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蒋牧宸表示,江津历史底蕴厚重,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希望两地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对外开放等方面加强对接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开州区领导李劲松,我区领导唐大军、熊伟参加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陈玲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