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调研区华信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时强调
做优做强国有资本 增强服务经济能力 在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中担当更大使命
2020-09-07 09:56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吕晓)9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赴区华信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公司”)调研时强调,要坚决扛起做优做强国有资本的使命担当,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创新投融资模式,降成本、提效率,当好服务经济发展的动力源,在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中担当更大使命、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毛平听取了华信公司经营现状、国企改革成效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情况汇报,并就选人用人、融资管理、政策保障等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思路、措施。

在充分肯定华信公司对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后,毛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国有企业转型升级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在资产整合、调整与重组中做大实业、做优主业,打造功能明确、主业突出、分布合理的国有企业格局,切实当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引擎”。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构建市场化经营机制,勇于走出江津、大胆闯市场,真正成为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市场主体。要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改革优化薪酬制度,构建有利于高层次市场化人才聚集的生态环境,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

区领导唐大军参加调研。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