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看全国抗击 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9 09:19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刘星欣 实习记者 刘峥)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区组织各界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书记程志毅,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领导秦敏、阳勇、翁一丰、郑兴华、涂景洪、李祖琪及机关工作人员等在区行政中心集中收看。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

上午10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全面阐释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个多小时的讲话中,区领导和机关干部聚精会神地听,专心致志地记,在思想和心灵深处产生了强烈共鸣。

集中收看现场气氛热烈,群情激昂,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全区各部门、镇街党员干部也在分会场通过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大会,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大会盛况,真切地感受到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和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着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大家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