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调研四面山旅游开发建设工作时强调
全力打造中国最美旅游特色小镇
2020-09-09 09:24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袁华)9月7日至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率队到四屏镇调研四面山旅游开发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进一步优化景区规划,完善功能配套,提升服务水平,聚集良好口碑,全力以赴把四面山打造为中国最美旅游特色小镇。

7日下午,毛平先后来到融创项目首开区“境山月”、贝尔乐园、旺龙村还房安置(二期)工程、大地艺术公园、斑竹林水库、裕城“春三里”酒店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和询问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和企业存在的困难,并就加强项目品质、完善旅游功能、发展特色产业等方面提出要求。毛平还来到四屏镇建卡贫困户代子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和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

8日上午,在四面山旅游开发工作推进会上,毛平充分肯定了四面山管委会、四屏镇、四面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要把四屏镇开发作为全面提升四面山旅游度假功能的重要抓手,完善运动、休闲、康养等功能配套,引进大型参与性娱乐活动,做出口碑,做强特色,打造高品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要积极谋划四屏镇全域旅游,按照“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理念,把发展旅游与振兴乡村结合起来,策划包装一批项目,引进龙头企业参与,做足乡村旅游文章,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做强四面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加快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设专业化的旅游综合开发运营平台,不断增强四面山旅游高质量发展后劲。要加强景区运营和四屏镇城市管理水平,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做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游客安全等工作,为推进四面山旅游开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区领导熊伟、李世友参加调研。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