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强化措施 狠抓落实 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20-09-28 09:30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吕晓)9月27日,在参加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毛平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研判我区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在国庆中秋假期以及第四季度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突出重点,紧盯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建筑工地、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关键环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采取措施整改,从源头上化解安全风险。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安全值班制度,保障信息渠道畅通,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突发事件,按照应急预案及时有效应对。要关注重点人群、重点问题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结合第四季度实际,对农民工等重点人群做好跟踪服务,加强各类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切实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监测分析预警,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引导群众做好常态化自我防护,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区领导唐大军、阳勇、白炤、熊伟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