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许荣生率队开展专题询问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调研

2020-09-28 12:15    来源:
2020-09-28 新闻稿件

9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荣生率队围绕“建筑施工安全”主题,深入建设项目开展专题询问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调研

 

当天,许荣生一行先后来到双福工业园滨江新城,实地调研了福成南干道中段含桥梁道路工程一期、蓝光鹭湖长岛一期(一组团)、轨道交通5号线跳蹬至江津段四分部、滨江商务大厦、中建桥梁总部大楼,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建筑施工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教育培训、劳动防护用品使用等进行详细检查和了解,与区人大代表、专家进行现场探讨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建筑施工安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许荣生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风险管控。要增强安全管理意识,高度重视建筑施工安全工作,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施工场地现场管理,确保建筑施工安全,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做好应急预案,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落细,着力提升事故隐患防范能力,以科学有效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朱俊峰)



责任编辑:李蒙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