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改革落地见效
2020-11-04 10:17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网讯(记者 罗玉江 胡杰)10月29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汇报、2020年前三季度全面深化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和5个重点改革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毛平,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邹云生,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是动力,发展是目的,稳定是前提。只有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才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只有坚定不移地维护稳定,才能不断为改革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全区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抓好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坚定改革意志,明确改革方向,落实改革项目,以改革的新作为新成效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活力、注入强大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增强改革统筹、协调、推动力度,完善推动改革落实体制机制,坚定不移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确保我区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要突出改革重点,深刻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立足江津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用改革的办法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改革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与时俱进抓好年初确定的改革任务落实,结合全国、全市改革布局,抢抓机遇,适时完善优化改革计划,持续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不断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全力推动新时代江津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落实落地在产业发展联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专业技术人才互认交流、医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生态环境联防联治等各项举措,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要大力推进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机制改革,集中力量抓重点、抓突破、促全局,推动消费品工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促进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毫不懈怠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向好态势。要加快完善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服务体系,落实落细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建设,大力推动“双解问题”“四项能力”工作举措的落实,确保我区试点示范工作出亮点、添色彩。

编审:李皓   责编:丁胜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