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上强调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2020-11-06 09:26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袁华)11月5日,我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听取全区重点建设项目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出席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优化环境,落实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听取全区重点建设项目、政府投资项目、长江经济带发展暨城乡融合建设项目、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总体推进情况汇报后,毛平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全力攻坚,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毛平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调度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调度的精准性、有效性。要进一步提高对投资重要性的认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审批效率,切实解决阻碍投资和制约重点项目建设的难点和堵点。要加强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强化项目策划和包装,做好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加快项目落地。滞后项目的牵头部门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添举措,创新方法,点对点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积极推进发展动力变革,创新投资模式,改变投资结构,促进政府投资变革,以动力变革赢得发展主动。

区领导唐大军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