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先锋食品特色产业园开发建设专题会上强调
高标准打造重庆特色食品产业园
2020-11-11 09:30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吕晓)11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先锋食品特色产业园开发建设专题会议。他强调,先锋食品特色产业园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交给江津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任务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抓项目、强功能、兴产业、优形象,加快把产业园打造成为全市消费品工业的重要平台。

先锋食品特色产业园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以花椒调味品及相关产业为核心,重点发展调味品制造、休闲食品制造和方便食品制造,同时依托原材料优势发展花椒、肉制品等农副产品加工,构建食品生态产业链,建设食品生产、检测、销售一体化发展的特色产业园。按照“一年起步,三年建成”要求,力争到2022年引进食品产业相关企业30个以上,累计实现产值15亿元以上。

毛平强调,建设先锋食品特色产业园,是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要抓手,是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各有关镇街、部门、平台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推进园区建设的强大合力。要突出专业化、特色化建设目标,谋深谋细园区规划,认真开展主干道路、市政设施、标识标志设计方案论证分析,进一步完善园区功能,提升园区形象。要全力抓好招商,聚焦以食品、调味品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方向,瞄准龙头企业,深耕产业链条,加大力度开展精准招商,切实壮大产业集群。要制定实施年度工作计划,科学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建设,推动园区早出形象、早见成效。

区领导李勇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丁胜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