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泸州市决咨委来津考察
助推双城经济圈建设


为整合各方资源,加强联合攻关,提高研究质量水平,提升服务决策能力,11月6日,泸州市决咨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林海云率队来津考察,积极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区域高质量发展。

江津与泸州一衣带水、人文相亲、唇齿相依,在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大背景下具有合作的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江津区决咨委与泸州市决咨委为实现决策咨询工作分享、协作、共赢的目的,在课题调研、理论文章、咨询论证等方面,加快推动实现成果共享,围绕经济社会合作发展开展专项学术研讨,围绕经济社会合作发展开展共同调研,围绕决咨委自身建设开展咨询交流等。同时,双方还开展专家互动,鼓励协作会成员根据实际需要,互相聘请其他成员的专家,鼓励和推动协作会成员所属专家参加其他成员的大会、讲课、课题调研等。当日,林海云一行先后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陈独秀旧居陈列馆,详细了解了聂荣臻和陈独秀的生平事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荣生,区决咨委主任、区政协原主席王忠德参加活动。






决咨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治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自律承诺书 |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0-2018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8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6012726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6 传真:023-47588100 举报电话:023-47588100

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