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着力推动新机遇下江津高质量发展
2020-11-12 14:3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袁华)1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为区委党校主体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每一名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功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工作能力,着力推动新机遇下江津高质量发展。

毛平为大家辅导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全会紧紧扭住发展这条主线,全面擘画了中国未来五年和十五年的发展蓝图,目标催人奋进,蓝图凝聚人心。各级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江津未来加快发展、融城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毛平指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多重机遇,我们要抓住机遇,围绕区委“坚持同城化、融入中心区,联结渝川黔、打造新支点”的总体思路,切实找准新机遇下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路径。要按照新发展理念,立足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双城经济圈重要战略支点两大定位,全力实施动力、质量、形象三大变革,实现打造科学城南部科创中心、商贸中心、先进制造业高地、内陆开放高地四大目标,打造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双福商圈、先锋鹤山坪、黄庄农业嘉年华、四屏旅游度假区五大亮点,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

毛平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干部能力是关键。各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以“钉钉子”的精神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在江津大地上。

部分镇街行政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一、二、三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