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主持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
奋力推动新时代江津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2020-11-13 10:2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刘星欣 实习记者 唐琳)11月12日,区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志毅主持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正确方向,更好服务大局,不断推动新时代江津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团结凝聚各方力量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领导涂开祥、秦敏、杨利、丁乙、阳勇、杨永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情况和全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程志毅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区统战工作成效。他指出,全区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举措,汇聚统战合力,各项工作有进展、有特色、有亮点,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区统一战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突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主线,凝聚共识,发挥优势,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智慧和力量。

程志毅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引领统战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夯实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和服务,持续深化“百日大走访”活动成果,积极为民营企业搭建咨询政策、反映问题、提出建议、表达诉求等服务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注重对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引导他们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努力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党外人才。要扎实做好民主党派工作,聚焦中心工作、热点问题深入调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突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统一战线各领域的政策体系和制度体系,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审:李皓  责编:丁胜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