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专题报告会
健全机制 强化措施 扎实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
2020-11-17 09:47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网讯(记者 罗玉江 胡杰)11月16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局长杨林到我区,以“传承光荣传统、认清严峻形势、自觉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为题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杨林回顾了保密工作优良的革命传统,介绍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用大量鲜活的案例告诉大家“失泄密隐患就在身边、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同时也就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对全区各镇街、部门、单位做好保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权威准确、生动深刻,特别是理论与事例相结合,通俗易懂,便于理解,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表示,将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当前窃密与反窃密斗争的尖锐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在行动上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收到实效,确保保密防线牢不可破。

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江津综保区有关负责人,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聆听报告会。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